老公的寵愛,也順便犒賞自己,加上王品寄來的結婚優惠券,


挑逗咱兩味蕾來慶祝結婚週年---成行!


老公知道我只要有美食、電影,就會點頭同意,且全神貫注。


所以當天中午用完餐後又到影城看了為愛朗讀、


貧民百萬富翁兩部影片,我好幸福!


 



 


台南王品近孔廟,座落於復古壯觀的巴洛克建築內,


融合古典與創新,讓府城古都與歐洲風尚於此展開對話。


王品上菜不馬虎,一道接著一道,每一道都有美味可驚嘆,


想豐富飽足,開始跟我來吧! 



 




 


蔬菜棒沙拉是由新鮮的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西洋芹菜,


堅持1公分寬15公分長,切成長條棒配上千島醬,


清脆入口鮮甜意猶未盡,簡單卻經典。


 





成為在王品座上嘉賓,


不僅視覺、味覺大受震撼,


對座老公的拍照也讓我非常感動。


 



 


義式油醋鮭魚捲↑


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


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


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牛尾清湯是由純牛尾熬製而成,味道非常的美味甘醇。




 


酥烤牛小排↑


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


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細嚼,為了品嚐外酥內嫩的美味,


慢嚥,為了延長這彈牙多汁的享受。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


歷經250度c高溫烘烤一個半小時,


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


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餐後水果以當季的新鮮水果組合而成,可以幫助消化。


 



 


還有主餐配菜:甜蕃薯+花椰菜+酸梅


+酸梅湯解油膩開胃,好喝!


yo又續了一杯。


 




 


杏仁芙蓉冰淇淋↑


杏仁凍及芝麻冰淇淋組合而成,加上周圍酸甜藍莓醬,


口感香滑順口,超級好吃,


要不是顧及禮儀,yo絕對將整盤舔超乾淨!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細膩的香草風味,交融於濃郁黑巧克力,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


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我點的花花空杯....↑


 




 


......綜合花茶↑



 



 


老公餐後飲料點黑咖啡,他愛喝咖啡且忠於原味,


所以只剩下鮮奶讓我入鏡!


 




 


領略體驗到王品台塑牛排的質感、食感,


恰似精緻食物暖流從舌尖緩入心房,


將帶給我倆情感更歷久彌新。


 



 


先乾為敬!


祝大家:甜蜜蜜!喜洋洋!


........也就是說......


 



yo yo~ 麻都是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