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做了42年來的創舉,


隻身搭火車前往台中市,和未曾謀面住台中的2格友會面。


在火車上的心情比相親還緊張!


有緣網路來相會,等會兒對面再相識,


那會是天涯若彼鄰的感覺吧!



 



pipi好眼力,在下火車的人群中微笑將我擒拿,真是佩服!


一出火車站,pipi雙手呈平舉向前看齊的姿態給我抱抱!


抱出熱情抱出感動,好像被一道幸福的光澆灌,


舒坦、喜樂沒有距離。


 


10分鐘後緊接的高潮是珍兒,開著四輪轎車抵達台中火車站,


迎接我們前往威尼斯享用歐法料理午餐了。


pipi和珍兒異口同聲說網路照片是會騙人的〈照騙不誤〉!


ㄟ..的確會騙人,因為她們2位本尊比自家格裡相片美多了!


尤其聲音加上影像與不做作的姿態,我這趟台中行是來對了。


 



 


有人說:『除了上床之外,美食是最好的和事佬。』


那主廚不就是促進世界和平的幕後功臣!


以下是威尼斯的黃主廚畫像↓



 


黃師傅也屬於性情中人,很給面子衝著pipi是老主顧,


撒密斯一壺香濃真材實料的熱桔茶,


還有他親自特調的糖鑽冰咖啡!


 



 


好讓3位女子暢言威尼斯3小時,


話題當然不是抹布、尿布、菜瓜布,


也沒有勉為其難的情愫,


畢竟我們不是在圓桌上簽訂馬關條約!


 



 


另外我還有意外收穫就是遇到同鄉!


5位當然一起合影,像不像串聯五大洲和平的象徵!


 



 


來到採用道地食材的歐法料理威尼斯,


飢餓三十的計畫會破功!


 



以上是好濃好喝又營養的南瓜湯,


當然少不了6片烤香蒜麵包,因為太好吃我一下吃了3片,


來不及拍照。


 



 


白白的一片是進口發泡水乳酪喔!


水孔酪切片並搭配蕃茄及羅勒葉,


淋上一點青醬,週邊再以酸豆當擺飾。


這道料理我第一次嚐,覺得會讓我八輩子難忘!


 



 


這青椒裹了一層外衣,卻隱藏不了它入口的清脆甜度,


實在很奇妙,大雄上門一定不再怕吃青椒了!


 




我們三人就這麼為了友情而相聚,


就是為了聊天而聊天,


不是為了談生意,所以沒冷場。 




 


上圖是去骨5分牛小排和下圖普羅旺斯起司烤香雞


那再下下一圖


就是我點的歐式酸菜去骨豬腳。


 


 




我們的相約,如同威尼斯餐點,


試了沒損失,錯過很可惜喔!





 


主餐享用過,來不及補妝就拉著黃師傅合影,


稱讚他的才能帶來的幸福無窮盡。


 



 



從虛擬網路部落格情誼中跳出來,


化身成現實生活的朋友,


那友情不但沒有見光死,反而加溫、加分不少,


如同主廚熱情的贊助指導。


 



最後上場的是香甜的冰淇淋蘋果派↑


 


我給威尼斯三小時,


威尼斯給我 friendly!


所以從今以後,三人友誼將一路長紅!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