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自認為外觀上只有一個優點,


那就是有雙還算修長白皙的腿。


也就是小時候爺說和他一樣有雙鳥仔腳〈台語〉!


 


而在正常家庭下,人卑不卑微,


端看對待懷胎十月含辛茹苦的媽媽之行為,可知ㄧ二。


 


昨天 中午yo以求婚跪拜姿勢跌倒,


撞腫、傷了鳥仔腳右腳和媽媽的心!


 


長官為我,移開了路障盆栽。


 


同年次又同事的阿淘代勞我公事又語重心長的說:


『要小心點!我們這種年紀不能跌倒!』


 


其它同事們的關心、問候、出偏方。


 


老公下班概括承受家務事,


還帶我去東春館吃韓國料理,慰勞受傷的腳。


 


兒子叮嚀我早點盥洗就寢,


剛好晚上課業較多,放心會讓爹地檢查和簽聯絡簿的。


 


 


右腳昨晚才開始疼痛,沒法蹲、坐、起身!


今天有去骨科就診,


是右膝鈍挫性外傷,骨膜稍微受損,


休息幾天就會痊癒。


 



 


希望昨天這一跤,就把今年所有的壞運氣透支光了。


且為了那關心我的人們,〈3/4、3/5、3/6〉請三天假好好休息,


一定能重振『鳥』風、鶴立雞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