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有趣的兩件事,閱讀和旅行,


兩者都能累積美麗的回憶,開心的是,在部落裡就能擁有。


 



 


且部落格還不只是一本雲端療鬱書,也是毒品,


從無法放下到黏在上頭!


 



 


讓我突破過去習慣,為自己創造一個不同的窗口。


 



 


將絕無僅有、無法重覆的美好記憶,


擺在部落格得到安置、回響,且想要回頭望時,


呼吸到的是部落回應芬多精,更快精準重回當時的心湖。


 



 


所以我們都是網海的一滴水,沒有這一滴水,海就會枯竭。



 



 


記得影帝阮經天有一個廣告很有趣,


他不停對楊謹華說「我愛妳」!


看似幼稚,其實雙方都甜蜜。


 



 


在這第14次上奇摩精選文章--海上神龜--的同時,


yo如法泡製大聲喊:


「沒有你們的抽空回應,我就不知道有上精選這件喜事,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