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與格友互動久了,難免想見上一面,


惜情又務實、勇敢有方向感、對文字與單眼運用自如的zoza


完成我的盼望,走入現實,當了我的訪客!


 



 


一開始的問安,離不開對彼此身心、家庭和工作近況的著眼,


再來當然會回到我們最有交集的部落裡,


其中妳提到,不管奇摩精選文章的遊戲規則,


是採輪流,還是抽樣或以相片精彩度、毛遂自薦、實至名歸...上榜的,


妳最愛看我上精選文章的感謝文,奇摩應該挑一篇當範例才對。


 



 


當下除了甘心,更暗自下了決定,已經半年多沒上精選的我,


如果能再度獲得肯定,會新開個精選感言文章分類,


一方面得zoza愛看,再來也方便搜尋與自我精進。


 



 


咱家很少在假日上精選文章,但這回就在七月十四星期六,


忘憂森林上了奇摩首頁!


好在有格友烏龍瑂首當其衝,第一報喜,還幫忙擷取歷史性畫面。


瑂是因為2010年引用我的精選文章,而認識到現在的格友,


她擅長吐納曼妙的詩詞,文思信手拈來就能引人入勝,


於是這些年來我被潛移默化,腹有詩書,氣質與體重相繼受到昇華。


 



 


以老格友論,第二名道賀的是阿蓮


阿蓮家庭幸福美滿,賢伉儷都彬彬有禮,


感覺一定時常充實自我,對事滿滿觀察力,


於是賞文後,讓我很少空手而歸。


 




 


第3名是佳君


你直言不諱、坦白直率,是另類有自我的青年,


更感謝你適時提供專業股票分析,讓我的空中貨幣由虧轉盈。


 




緊接著是阿珠珠


我的花草老師,問她花名10題答對10題,


且不厭其煩的指教,當然最近也是上精選的常客。


 



 


上精選文章當天及時回應的還有小白兔


她藉由圖文分享簡易的料理撇步,


總能在瞬間,讓感官即時受到薰陶。


 


還有報喜在別區的鴻老大,每篇行腳文章都介紹的比導遊還棒,


取景更有個人特色,只是想不到鴻老大,居然是某格友的叔叔!


 



 


感謝評委和報喜的格友與族繁不及備載的忠實格友們,


讓yo有被捧上外太空的喜悅和奪下選美后冠的榮耀感。


 




 


yo是ㄇㄚˊ「尛」〈三小〉!


居然玩部落格,也能玩到拿第15次精選文章的記錄,


愛心無國界,好夢無年限,


感恩你們讓我與滑鼠之旅後的--夢很甜、情能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