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男人來說,什麼鬧鐘最有效?


從學生到大人,一致認同是手機,


不過有但書,得在他耳邊輕輕說:「我要看你的手機囉~~」


其次,年輕人通常不用戴手錶,因一有空就是低頭按手機,


虔誠的程度,好像手上捧的是祖先牌位。


 



 


可見yo是歐氏宗親族,手機不怕被看、被接,


偶而忘了帶也沒關係,


但手錶就不行,出門沒戴錶形同沒穿內衣。


 



 


戴了18年的手錶,近2年螺絲常鬆動,


原廠主螺絲不見,送整修花了上千元,半年後又開始調皮。


某天,老公忽然問我,生日想不想提早過?


 



 


原來他早放在心裡,當真拿出一只手錶送我!


瞭我疼我就明講,幹麻假藉10月生日禮之名?


謎之音..我就是想吃大餐..


 



 


這款錶採用日本機芯,優質東方錶-ORIENT東方之心,


於是準,就是好!


 



 


陶瓷錶帶,屬耐磨損性材質,


極致工藝設計款,秀氣時尚百搭又俐落。


 



 


戴起來很輕盈,藏不住個人的靈巧和年輕品味。


 



 


錶冠一圈白色陶瓷,加上耐刮水晶玻璃鏡面,


還有大數字時標,且盤面不忘時刻暗示愛心朵朵,


光這一點就擄獲我的目光。


 



 


更霹靂的還在後頭,錶帶加有不鏽鋼青春蝴蝶扣,


用食指、大拇哥同時按壓,錶帶即可鬆脫,


間接展現女人高雅柔媚的一面。


 



 


從挑選這只,新世代自主女性新潮手鍊式腕錶送我看來,


更發了解老公的眼光係蝦款。


 



 


戴它辦公,忘情工作,搬東搬西、撞來撞去,


有多切割圓滑造型、不怕刮傷的陶瓷錶帶與共,


無疑美觀中又不失效率。


 



 


歐陽修說:『為文有三多,看多、做多、商量多。』


我覺得夫妻相處,亦要此三多,才能守住一屋的陽光!


 



 


親愛的你如薑,薑雖然是最醜的青菜,


但情人我眼裡出猛男,鹹魚青菜各有所愛!


 




 


因你懂薑心比心,


用薑的暗沉、濕潤、強勁、香辣、樸實、持久,


帶出如生活熱戀的舌吻和擁抱的體溫。


 




 


溫暖如薑,越老越強,越老越香,


讓我渾然不覺你也有更年期!


 




 


你的陪睡,是我最棒的床邊故事,


也如保險,給我一生的承諾,謝謝你‧我愛你。


 




 


由於喜歡錶帶別太緊貼肌膚,於是循保證書上的店家前往調整,


順道逼老闆告訴我這錶的成交價,


他老兄一副不說就是不說的氣勢,還送我一篇道理:


 



 


『禮物是讓人靠在一起的黏著劑,


不要以價錢衡量送禮的人和禮物的輕重,


日後要好好的珍惜他們才對。』


 



 


的確,百鳥在林,不及我一鳥在手!


 



 


愛沒有捷徑,只有經營,細水長流,才能灌溉到最乾枯的田地。


且有更好的男人,


才有公平健康善良快樂幸福的女人,也才有更好的世界。


 



 


於是拿好文一段來砥礪自己--


『愛的真正含義,就是當感覺、激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


當容顏、青春和浮華統統不在之後,你仍會發自心底的珍惜對方。』


 


P.S. 為了答謝阿娜答你,


我要在我們通通都還有的時候儲備精力,今晚不讓你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