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請假逛高雄夢時代,


yo的信用卡破天荒的沒發揮所長,並沒有機會露臉。


虧前一篇維他命M,我提前整合了格友們賜給我,


對 Money 的使用須知,讓逛百貨的我好好派上用場,


考驗自己的衝動指數。


哪知人算天算,不如財經戶長〈老公〉一算!


親愛的他居然緊緊跟隨!


 



 


我上完化妝室,還是 Follow  me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逛了逛、看了看,


我活像貓咪般乖巧、淑女、神秘又不吵鬧。


 



 


問我為什麼?因為....我怕....!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加陰謀,夏天到了,


也是吃冰淇淋的好時機,


有看敗犬女王的人更知道單無雙吃冰淇淋的『隱喻』。


於是安靜隱忍後,好跟老公要個獎勵,賞個甜頭吃!



 


COLD  STONE 除了有招牌必點冰淇淋,


還可嚐嚐咖啡/茶系列或雪貝凍飲、


冰淇淋雪客和蛋糕。


 





 


來自美國的酷聖石冰淇淋,


標榜客製化的「炒冰」或稱拌冰服務,


顧客可依個人喜好任意指定配料,


由服務人員在石板上將配料與冰淇淋翻炒拌勻。


 




 


在酷聖石店裡,客人可以把櫥窗中五顏六色的20種冰淇淋口味和


各類堅果、巧克力、水果、餅乾,甚至是橡皮糖,隨意混合在一起。


以上櫃台前一罐罐配料中,


水果類有:蘋果、覆盆苺、香蕉、藍莓、草莓、鳳梨。


 





糖果:粒粒白巧克力、粒粒黑巧克力、巧克力碎片、卡滋吧、



喜滋吧、椰子絲、QQ熊、葡萄乾、彩虹米彩花、派皮餅乾、


海綿蛋糕、花生杯、巧奇餅、棉花糖、布朗尼、OREOM&MS。


 





醬料:巧克力醬、花生醬、肉桂粉、鮮奶油、焦糖醬、蜂蜜、桂花釀。







堅果:杏仁、胡桃、核桃、南瓜子。



 


通通任君挑選調味,來混合驚喜!






 


經典冰淇淋系列有分三種 size〈小中大〉和價位:


Like  it   110


Love  it    $160


Gotta  have  it   $210





 


COLD  STONE ,乍看英文字好像冷石頭,


其實店名是酷聖石,


有點固執感,但卻如特製冰淇淋般扎實有料。


 



 


冰品若加上列花藍餅乾要多20元,


價位加總起來,真是甜品中的高檔貨!


 



 


 yo點了“不能莓有你”草莓口味,


舌尖當時像在舞芭蕾,冰淇淋又很帶勁,


加上整顆草莓與堅果,口口飽滿豐富,


吃的甜滋滋,管它吃後肥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