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2天我想學蘇格拉底說的,


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不知道任何事。


但從另一面來說,不怕人老,就怕心老;不怕不知,就怕不學。


就像對於手工皂,我完全沒概念,所以回應起格友出逃的公主文章,


就好像穿了鐵鞋走路的螞蟻,吃力了點!


 



 


公主的作風總是面對目標一鼓作氣,卯足全力全力以赴,


所以公主是我無毒沐浴的開瓶器。


於是有一有二無三成四五福若臨門,乾脆湊一手,


yo收下第六次禮物了。


 




 


手工皂富含天然素材,不含螢光劑、防腐劑、硬脂酸...,


是低汙染、無添加化學物質的天然濃縮清潔用品。


那柔柔細細的泡沫,弱鹼性ph值在7-8左右,自然純植物性,


皮膚敏感者持續使用更能不藥而癒,


大小朋友也能體會手工皂的優點,導致放不開的好滋味。


而對強調環保的人來說,更是高興能將洗後泡沫,


如船過水無痕、鳥飛不留影。


 



 


關於蜂蠟〈無毒的天然蠟,製作入皂增加硬度,也是護膚保養品的原料之一〉,


還有真假,但我放心交給通樂又穩潔的內行公主來把關。


 


下圖是公主個人品牌的甜橙護唇膏,yo唇與它共舞了, 好想整條吃了算!


因為柑橘香甜不刺鼻,還不很油膩,公主妳成功了!


 



 


這外加環保丸、實質散、寬容錠、愛心水的天然禮物,


簡單四方型和長條型,卻能洗出、擦出不簡單的清潔、殺菌與滋潤感喔!


 



 


飲食講求有機、交通最夯太陽能、房屋講究綠建築,


那離肌膚最親的日常用品呢?


為自己與地球把關,你會發現,


原來極力保持生活、心靈的無汙染,也是解憂的良方!


 


罩得住總人數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