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拼星光幫,有人擠超偶幫,


yo點部落幫,且幾乎每天屢點不爽。


 



 


上面那唯我獨享的新年DIY賀卡,


是屬於重量級的作品。


 



 


因為是出自才上小一的翊昀之手↑


今年2/10收到時,我好震撼,直逼921!


yo姨在此謝謝妳的用心和創意,我很感動和佩服!


 



 


翊昀Claudia也有部落格 喔!


四個兄弟姊妹,她排行老三,我對夾心餅排行的小孩,特別有好感。


他們從小就有環保再利用的配合度,總是撿大哥大姐剩下的物品,


也是父母照豬養的範例,但將來的獨立性與人格彈性、人緣卻都很棒,


重點更是父母晚年的堅強後台。


 



 


而幸福的這一家女主人,也是卡片製作者的媽咪,


柔媚、善良、脫俗、細膩、深藏底蘊,


如我部落的小天使。


 



 


這次出奇不意的來這一招賀禮,讓我好意外,好激動!


創格時根本沒想到會有這樣多的溫情......〈我眼睛沒流汗喔!〉


 




 除了賀年卡,還有3包手工牛軋糖,


為我2010的虎年甜度,加碼不少。





 


口圭!口味還真不少,二話不說,先吃為快。


 




 


嗯..吃得出有麥芽糖、砂糖、蛋白,奶粉還超多,


還有奶油,加上我最愛的綜合堅果。


 




 


去年的美國牛很紅,但牛奶口味的奶香依然上乘,


相當濃郁,是標準牛軋糖的招牌口味。


 




 


芝麻更是深得我味蕾,連吃2個。


 




 


巧克力打屬不退,是我的最愛。


 




 


抹茶也很新貴,既提神又養生,味道獨特是奇葩 。






 



我和兒子吃的嘴巴停不了,殊不知兒子心裡正打著算盤,


計畫暗槓幾個要分享給好同學。


 




 


將要隨鞭炮除舊歲,回想去年得到好多格友禮,


和夥伴們一路彼此無私的分享陪伴、同遊...。


之後依然堅持留下來的你們,


一定都是貼有優質保證AOC標章的部落格!



 



 


感謝年初7歲生日的壽星翊昀,開心配合迎接虎年的可愛造型。


讓我想到慕燕格友分享嘉義縣長的春聯↓


yo沒唬爛的愛老虎油〈 I LOVE YOU〉,


我愛你們,讓『愛老虎油』當今年我們部落串連的摘要。


 




 


末代台南縣長也不輸陣,送縣民新年吉祥賀卡↓


台南縣市今年合併,台南縣真會被搞大嗎?


不管如何,躍升就是進步,變直轄市就是個契機。


 



 


馬克吐溫說:『充實人生的,並非全在遭遇的事,


而是橫掃腦際的思想。』


就從虎年起,為生活注入信心和微笑,


讓信心扭轉情勢,微笑勾住金元寶。


 



 


一日三笑,人生難老;笑口常開,青春長在。


yo在歲末,衷心恭祝夥伴們:一元復始  萬事OK!


 


迎春納福總人數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