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假9天,發生2件喜事,


首先是終於降下甘霖,為南部水庫解了一些些渴。


當然在如此濕冷的天氣,我是更懶的出門,


吃喝睡看影集外,就是與親戚研究國粹。


牌桌上的我不止屬羊,還是一隻公認的肥羊!


所以我是麻將的救贖!


 



 


第二件喜事,在2/18年初五,


yo臉上散發出宗教般的狂熱,沒有什麼事情〈包括散財〉,


能夠玷污此刻的完美歡愉!


 




 


網路上有你們是幸福,文章上奇摩精選是奢華的幸福。


所以檜木爺爺上奇摩精選文章,帶給yo奢華的幸福!


 



 


過年上精選,yo慷慨不囉嗦的提了2千萬:


第一千萬--千萬要感謝:感謝奇摩賞識、


 


還有感謝我不認識、即將要認識的喜訊報馬仔--眾多回應者、


 


感謝愛麗絲年前的祝福《yoyoyo ...祝妳虎年~天天都上精選》、


 


感謝zoza上次給的回應《親愛的~


我覺得奇摩該將妳的精選感言闢一個專區當作範例,


甚至可以選一篇列為精選感言的經典 ,


缺乏幽默感的我,常常是除了謝謝還是只會謝謝,


能因為上精選而妙語如珠的,讓人看了跟著歡欣鼓舞的,


我所知道的也只有yo一人了》、


 


還要感謝老格友佳君首位登上此篇精選第一現場回應、


 


再感謝上精選就看得到的黃小姐《恭喜yoyo老是上精選!  》


 




 


最後一千萬:千萬要分享與祝福。


yo不唱 sorry sorry 、不跳 nobody,而是要祝 everybody.


祝什麼?先來個腦筋急轉彎:


什麼島最熱?




 


答案是...中午〈台語〉。


所以千萬要祝福格友們:健康和事業--如日中天--。


 


在玩部落的三年裡,你們讓yo的生命不只是生物學上的意義。


謝謝!




分享千萬總人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