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掛念是種幸福。


而掛念別人則是種溫馨。


友情是一份遠遠的、淡淡的掛念。


掛念是人感情的真情流露,它發自心靈,


絲毫沒有做作的成分。

一份掛念,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


一份掛念,填補了生活畫面的空缺。


掛念也許是一種痛苦和負擔,


也許是一種快樂和累贅,


也許什麼也不是。


這負擔的輕重,只有掛念者心中明白。


若掛念過度,則什麼也不明白。


心無掛念,即有大掛念。


兩情相悅是一種掛念,仇深似海也是一種掛念。



所有人皆有掛念,


現實中如此,網路上也不例外。


即使對網路裡的朋友,雖然會閒置在心靈的一角,


但也有一份淡淡的掛念。


網路裡的人,也是平凡的人,有著平凡的生活,


有著每個人都想像不到的甜、酸、苦、辣的生活經歷。


現實的生活和工作,疲倦了人們的心靈和思維,


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不能發洩心中的情感,


於是人們選擇了論壇來傾訴。


當打開心靈面對電腦的時候,


大家的心情是放鬆的,


不用偽裝不用介意別人抓住你的弱點,


把煩惱與痛苦說給一個那麼熟悉卻又完全陌生的朋友,


得到安慰和鼓勵,


更重要的是卸下了心中的包袱,


那種感覺是好開心的。




當結束一天的辛苦,當疲憊的身軀靠在沙發上時,


當慵懶的四肢可以伸展之際,


封塵的記憶復活了,想起遙遠的他(她),


總覺得該問「你好嗎?」


一個短信、一個電話,內容雖不堪言,


柴米油鹽,零零總總,


但是心裡都是很溫馨、很滿足、很踏實。


網路是美好的,


只要我們付出了真誠的情感就是美好的。


打開部落格看到一個個熟悉的頭像和名字,


你會走進一個個豐富的心靈以及他們不同的故事,


讓你不能不去關注。


那個在精神家園的網友,


最近發表了什麼感人肺腑的作品?


才聊過一次的朋友,他還好嗎?


工作很忙還抽空上網的那位,有沒有歇息一會兒?


還有,還有曾經擾亂思緒的一個人,


他是不是還那樣讓人揪心……


 





儘管網路是虛幻的,


可是畢竟坐在電腦前的人都是活生生有血、有肉、


有情感的人,於是便有了絲絲掛念。


這是一種好特別的感覺,


可以是發自於內心深處的善良的祝願,


可以是真誠的友情,可以是莫逆相知的至交,


既然已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注入,


讓綠色進入我們的視野,何不讓這份友情充滿平和,


充滿歡聲笑語?


茫茫人海,茫茫網海,你、我、他,


有幸成為朋友,就讓我們相知相契吧!


也許心靈的契約雖然會出現


「相約夜半人不來,閒敲棋子〈鍵盤〉落燈花」的情形。


但是那份守候、那份執著、那份等待,足以令人感動,


滿載希望而來,期盼有一船星星的收穫,


分享著朋友的憂愁與朋友的快樂。


 


《讀後感:網友有就是有這樣雲淡風輕的掛念,很特別也才持久!》


 



 


歌詞:

從離開你的那一天...就無時無刻不想念你...


對你的思念日夜不停歇..
每天都盼看見你的面
.
每刻都注視著手機裡的相片
.
風雨荊棘也阻擋不了我對你的想念
...
把你送到機場那一瞬間.想忍住淚水不說再見
.
直到飛機消失在藍天.才說出我的思念..


回憶在身邊點點滴滴.讓我開心讓我眷戀.
你純真的笑臉早已佔據我心田..


我要告訴你 我想念你...
沒有你我覺得十分孤寂
...
只有你才能讓我感到
...
太多愛的勇氣
...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ryday
我要告訴你 我想念你
...
Cause I'm really miss you eve
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