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很小,茶論很大』


雲端上的甘露---茶


春天採茶  旗鼓大張


夏天曬茶  喜見艷陽


 秋天品茶  甘醇清香


冬天烹茶  問友無恙


備茶、溫壺、醒茶、沖泡、奉茶、品茶的茶道文化,


道出來自大自然深遠的--茶論。



 


茶葉很小,但


美酒千杯難成知己, 清茶一盞亦能醉人。


所以論茶很大,有多大請看....


 



 


皇帝論茶唯我獨尊


茶商論茶樣樣好茶


員外論茶不惜重金


 



 


孩童論茶要求加糖


友人論茶相知更深


閒人論茶花生瓜子


 



 


學子論茶挑燈提神


茶客論茶唯唯稱讚


情侶論茶濃情密意


 



 


夫妻論茶柴米油鹽


外行論茶不知所云


勞工論茶消除疲勞


 



 


酒仙論茶不捨舊夢


禪師論茶句句禪機


老人論茶苦盡甘來


 



 


茶師論茶據裡而論


走車論茶有味就好


茶農論茶步步功夫


 



 


內行論茶香甘重滑


茶癡論茶無茶無命


婦人論茶話短長說


 



 


老外論茶細心討教


販夫論茶不拘禮數


東洋論茶崇尚茶道


 



 


 


Yoyo論茶會睡不著


 


 



 


『便利貼很小,感動卻很大』


 



 


媽媽對不起!


我很難隱藏自己想說的話,但不會有下次了。


以後,我讀書到九點,


九點到10點看TV,這樣就夠了。


媽,妳上班回來,還讓妳生氣,對不起。


媽,妳別再生氣了,妳生氣,我的心就好痛,


妳開心,我就覺得無比幸福。


                                                                by


 


 


其實yo的兒子邦邦是很貼心懂事的孩子,


就是懶惰、耍小聰明、光說不練,害了不少事。


而每天晚上懂得反省的他,


藉由小小便利貼,搭起諒解與深情的橋梁,


當媽的感動很大!


 



 



 



 


還有什麼是...很小...很大?


聰敏的您一定想到了,回應為我。


 


 


動動腦總人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