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腰間至左邊馬達彷彿寫下一個突兀的音符,


痛了一個禮拜,讓我坐不久且睡不好。


該不會是上班長時間坐著加上玩部落,得到坐骨神經痛?


考慮暫時停格,但卻產生更多依戀。


 


於是請了2天假在家休養,


那知休假第一天晚上幾乎痛到沒睡,


趕急於七夕一早求診骨科。


主治醫師用神手摸摸,毫不猶豫判定是扭到腰筋,


打一針加上復健、回家作作拉筋運動,就沒事了。


順道還叮嚀yo以後別太急性子,


舉凡站起、睡起、搬重物...的瞬間,動作都要放慢。


 


既以為人己愈有,骨科醫生響應88風災,愛心回饋南部鄉民,


掛號費從100降到20,物理治療一次50元,可享6次免費。


而老公見我七夕還掛門診,一向沒在過七夕情人節的他,


居然自動邀我看電影,我選了院線片--孤兒怨。


嘉義嘉年華影城也在七夕當天,


推出2人同行現折80元附贈2杯酸梅汁套券。


 


這樣看來,我的身體會寫詩,


於今年七夕賺到340元外加一場有優待的電影欣賞。


 


想想過去,便知未來,


時時刻刻,心存感恩。


 


感恩總人數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