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98年9月9日,


我首度被通緝!


超刺激緊張雀躍手腳冰冷+爽歪歪的落紅了....


 




 


這是人家第一次上...部落精選內容的第一感觸!


 



 


果然兒子邦邦有眼,鼓勵我用心經營部落+款待格友,


會得到報償與喜悅的!


 



 


挪!下面的鈔票盡量拿去花!


今天,只有被通緝的今天,


所有開銷都記yo yo的帳。


畢竟我的喜悅絕對來自格友的相挺!


 



 


九月九,居然在我的部落發出久久神功,


照耀今後的每個閃亮的日子!


謝謝來捧我場之我認識或不認識的英雄好漢、俠女劍客們喔!


稍息不立正不敬禮,解散!


 


愛到最高點總人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