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可以打造堅忍不拔的性格,


而節制和運動又是人類兩個真正的醫生。


 



 


於是如不想讓生命就像電視機前的一個大馬鈴薯一樣度過,


雖謹記瘦身口訣:「搖頭閉嘴站起來!」


那..還不夠。


畢竟節食只是減去蛋白質,運動才能減去脂肪。


 



 


人老腿先老,腎虧膝先軟,雙腳乃人的第二心臟,


況且「植物性化學成份」,應該是21世紀新的維他命,


假日就穿起登山鞋,隨我登頂吧!





 


登山比三點式多一點:


有點冒險,又不太危險;


有點出走,又不太出軌;


有點競賽,又不太競爭;


有點挑戰,又談不上輸贏。


 



 


但凡事能從頭到尾做到成功了,就是大事,


於是yo愛上了攻頂這“大事”!


 



 


話說『大地有情容我老,江山無語看人忙。』





 


又說『啟窗日日對青山,山色青青不改顏,


我問青山何日老,青山問我幾時閒。』


還不早早情牽山林! 




 


yo幾晚睡的像嬰兒,


沒幾小時起來哭一次...我是咳一次,成了標準酷酷嫂!


畢竟人生有三樣東西無法隱藏:貧窮、愛和咳嗽。


於是深夜裡好羨慕長頸鹿,因為牠老兄喉嚨長沒法咳嗽。


 



 


老公見狀,星期日二話不說,


拉我征服白河雞籠山後山和大凍山。


 



 


印證老闆再好,也沒有老酒好,老酒再好,也沒有老公好。


 




 


夫妻幸福除了給予,還要一起創造;


不要只是愛著對方,還要共同愛上別的事物。


 



 


於是連續爬4小時,yo把愛的細胞都打開,感冒病毒等投胎,


吐一口感冒黑煙,吸一股森林有氧,揪出致咳嫌疑犯!



 



 


而隨身攻頂那跟我3年多的小傻,


居然和我一樣如喝了超級麻辣鍋湯底--渾身冒汗!


外加畫面跳起歪哥起剉--光圈燒壞!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而yo揮汗如雨、休息加上大量補充熱開水、見青就是藥,


當然滿載健康、歡樂、減碳而歸。


 



 


三個漢字可涵蓋人生要領:


尖--能大能小


斌--能文能武


卡--能上能下


 



 


那yo一天登2座山成功,不就是卡卡級!


 


 

arrow
arrow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