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讓我擱置部落格的兇手,居然是冷氣機!


 



 


因為連續一星期討伐爭取換新冷氣無效,


結果只能以添購電風扇,好舒緩上班的熱。


 



 


現在打字的我昏昏沉沉,


只想離開電腦往其他辦公室跑。


〈yo辦公室沒有窗戶,形同地下室,隔壁又緊鄰電器箱,空氣品質堪慮〉




 


於是沒辦法流連各位好格友的家太久,


但我會量力而為,請見諒。


 




 


當然也計畫月底請幾天假,當提早放暑假,均衡一下。


 




 


畢竟上班穿著該露的都露了,


還是呼吸困難、缺氧難耐...悶得慌!


 



 


話說: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我的部落好夥伴們,我如你們的牙,


我難受,你們一定也難受。


 



 


那這陣子就放我自由飛吧!


最快咱們國曆七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