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逃開「鞋盒子」的上班生活!


 



 


不管台灣外海黑水溝,海湧、水勢有多險惡,


本著唐山過台灣的豪邁膽識,


加上乘風破浪、築夢踏實的自信與決心,


終於一親上帝遺落的明珠--澎湖芳澤。


 



 


記得出門前問老公:「我需要準備避暈藥暈船藥嗎?」


老公毫不思索的回答:『妳只需要避孕藥和暈床藥。』


切!你也太暸我了吧!


 



 


澎湖,盤據於台灣海峽的中央,風情萬縷還夾帶著神秘,


春夏兩季總以,男女老少大小通吃的姿態出場,


這有專屬於海洋城市特色的菊島,真是海之驕子!


 



 


yo從布袋港出發的當天,海象雖然不佳,


但與其把大雨當作麻煩,不如拿來當作今日促銷的景觀。


 




 


更何況還有熟識船長的老經驗掛保證,


相信到澎湖的100分鐘船程,會白浪滔滔船不怕的。


 



 


但是船長方向盤和寶座,經過屢試不爽的經驗傳承,


女性是不能靠近的喔!這樣才能一路順風。


 




 


所以公公就能輕鬆帥氣,登上山寨船長衛冕者寶座,


當下的yo好想變成男兒身,不過當副駕駛也很跩呀!


 




 


船剛啟航是不能隨意走動的,對號入座後於是一路望向船窗外,


看著時而平穩,時而巨濤駭浪,彷彿也聽到了千言萬語。


 



 


回頭改看船艙裡那一半以上的7、8年級生,


更尋回自己遺失的浪漫和熱情,是該認真過好人生的每一學期。


 




 


好,來跟我喊一聲澎湖--澎湖,


跟我喊2聲澎湖澎湖--澎湖澎湖,


澎湖我來了!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