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藉由文字的抒發,有時誠如李黎所言:


『...在文字訴說間,就像疏浚工程,


一字一句爬梳裡,讓人坦然,化為一紙平靜,沉入大千。』


 



《↑網路照片》


 


因此壞情緒其實留不住,會如春夢了無痕,


且禮尚往來的回應來回應去、


“你來寂寞我回嫖”的慰藉、勇氣、排毒與風景援助、視吃喝,


再再更於空中產生了化學反應,帶來甜蜜的畫眉、展眉之樂。


 



 


起初對妳,我總有熱情遇上寒流之感,


因為在妳的優質文章回應,有時不回覆我就算了,


還常常俺發文妳也置之不理,讓我超氣餒的。


 



 


可現在,今非昔比,


妳連我貪小便宜,到中高價位王品用餐,


總會順勢撈會員禮而感到開心無比都知道。


 



 


於是今年妳到藝奇新日本料理用餐,就想到我,


將ikki 所贈的入會和生日禮〈創藝立體筆座2入+萬年曆〉,


反送給比妳更渴望的我,不但增強A貨的效益,也讓愛滋長...


 



 


妳還知道南部最近遇梅雨,人事物強迫被水搞霸凌,


於是細心的將包裹外包裝,用防水提袋剪裁當衣裳,


好保護A貨,真是聰明、環保、有禮貌。


 



 


而我也懂分寸,平日中午一個人在家,


收到禮物“愛不釋手”樣,


沒人幫拍,就請魔鏡代勞,好讓妳知道我的滿意。


 



 


立體筆座依筆身胖瘦,插不同洞,就能穩穩就位,


真是有趣有創意,哇ㄜ樂!


 



 


算算A貨降臨我家,從搶頭香幸福蔓延


加這次已是第3次從妳,愛麗絲結網中覓食到手!


讓我有更靠進妳生活的fu.


 



 


且想到收穫包裹前的妳,是這樣乾隆下江南般勞師動眾,


包裝、撥空、發動引勤、掏錢、貼郵、投住址...


此刻杯中的白開水,喝來就感覺有點鹹。。


 



 


奉“愛”承運,


A貨不是硬A來的貨,而是A等級的部落禮,


所以哀家無事、沒嗜、有賜,都要啟奏發文謝恩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