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男人的大老二有三大優點:


有紀律,早晨比主人先起床;


有禮貌,見到性感漂亮的女子就立正;


尊敬老人,見到老婆就鞠躬。


               




 


陪我走了十多年的老公,


在我天天化好妝歡迎你觀賞或卸完妝謝謝你收看的日子裡,


好在你的底迪,還沒表現出『尊敬老人』的優點。 


 




 


且每年總不忘要陪我過生日,雖3個月前我的手錶故障,


你已提早送我一只全陶瓷東方錶當生日禮物 ,


但18號當天,你還是請假陪我到嘉義逛逛,


遵守幸福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以前假日到嘉義,只要經過垂楊路,


總會發現「稻草人甘蔗腿庫飯」店家門庭若市,


擠滿外帶或內用順便拍照的年輕人。


 



 


好奇+深感滷肉飯和印刷術,是中國人最偉大的發明,


且〝人因夢想而偉大,人要吃飯才長大〞為理由,


夫妻倆勇敢走入此小店。


 



 


點了甘蔗腿庫飯,米飯依舊白白,


但標榜的是嚴選台東池上米,品質營養掛保證。


《當天是用手機拍的》


 




 


再上一盤涼拌過貓爽喉,


汆燙過貓很清脆甘甜水滋滋,不過淋上醬油膏,瞬間過貓變過鹹。


 




 


太鹹就叫碗竹筍排骨湯淡嘴,


吃喝幾口心裡OS:


這應該是苦瓜排苦湯吧?竹筍刮就算了還會苦!


 



 


我要學店裡窗戶隔板李小龍照HOLD住!忍耐!


所以到這家店消費,僅此一次下不為例,也懶得上網看評價了。


 




 


果然有吃飯就會飽,


一天至少要吃拳頭大的白米飯量,才能健康有體力還有希望,


因逛中山路來回,就發現了我想要的東西。





 


這是一雙PUMA彪馬高筒設計造型的潮鞋ㄟ!


有著強烈視覺衝擊,超速配無所不在的運動風,


黑色百搭、剪裁俐落又不俗,


加上麡皮免洗防少水,收納可塞報紙於鞋管內快乾如新,


且高筒穿起來,跑走跳舞都舒適一體。


 




 


愛到深處無雜音,老公居然二話不說,刷卡買單,


讓生日當天從至稻草人用餐到得手休閒運動鞋一雙,


十足當了百思的妹妹--不解!〈百思不解〉


 




 


同事也快遞寄來生日卡和BOOK一本 to me!


瞧,今年卡片還多了小姪們的手畫簽名與祝福,真是亂感動的...


 



 


 


那總是靜靜地和我心情行光合作用的格友呢?


今年第一名預祝的是家有小小畢卡索的保特瓶


再來是同學兼拼布老師的穹兒


還有於2012/10/18 00:33 回應,最即時有效率如她,


且101年發表的照片文章,可稱得上教授級的zoza


接著是待我慢慢了解妳的新格友潛水客


 



 


關心別人不難,難的是讓別人來關心你,


所以yo會惜取此時心,好好珍惜真正關心我的人,


更要求自己的心,要永保新鮮,好讓自己沒有賞味期限,


才能繼續愛己愛人和被愛,


在此yo要大聲謝謝你們讓我如此的HAPPY!兔斯基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