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君寶寶的作品--天書



 


今天我去剪了本來打算留長的頭髮,因為想轉換心情!


畢竟不管理自己,就會被管理。


 


今年是歲次戊子金鼠年,是個多秋又瞬息萬變的一年,


本來以為通常年終都習慣會有獎金被慰勞的,


畢竟工作是我每天第一個表演場,


一年算算就花了我七百六十萬三千二百秒的歲月在努力著!


誰知獎金落空的感覺,竟然如此不堪!


yo索性在部落格轉載一篇如果今年沒有年終獎金..,發洩不滿與自嘲,


但出其不意的帶來很多格友正面的回應,


這是再多獎金也不能比擬的!


率先發聲的格友是--


 


*漂亮又年輕的好媳婦丫小頭:那yoyo就跟老公申請阿


 


*言詞犀利的pipi沒有年終也不用哭啊~~起碼有薪水!

身體又健康~~保持愉快的心情 努力消費

經濟自然就會好轉~~再累的日子都過了~~加油!


都別哭了啦~~

看到老闆開口笑        笑問年終可會少?

老闆笑笑輕輕道        若要年終自己搞!

哈!哈!看開點~~~~


 


*無事一身輕的Rosa:哭得好慘ㄛ~~~~~~~~~~


喝酒買醉  更是罪~~~~~~


我已好久沒年終獎金   但日子還是得過呀 


 


*博學多聞的zoza:真佩服yo 的搜尋本事  比孤狗還利害ㄋ


我又認為萬一沒有年終獎金也別哭得太傷心


因為還有被裁員的  狀況更慘ㄟ


 


*闔家歡的健康寶寶:這些小朋友也哭的太離譜了,有那麼嚴重嗎?


 


*樂觀開朗有自我的瑞寶:yo乖啦!!哇例~看到最後連rita都想哭了...


振作振作~現在我們是勞工新貴耶!!倫家科技新貴現在一片低迷說...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加油!!


 


*另類的君寶寶:我真的沒有耶 


 


*網上第一位知心的漂亮良師益友安安


唉~公司不發也不知道是真的沒錢還是跟流行說


 


*懂得知福惜福又有yo喜愛的妹妹寶貝的nana


怎麼哭成醬......那我也要哭了


我家老公每年都沒年終的,每到過年還要擠出一堆紅包錢


希望過年前衣服多賣些賺一些紅包錢


 


*登過數次百岳的好男人j :喜歡倒數第三張


哭~也可以如此有骨氣


自己賺啦不用看老闆臉色多爽


 


*幽默又有智慧的繪畫達人最愛尤佳利


如果就哭成這樣   看來大概不會白哭


 


*隨和懂事又上進的may


呵呵~~沒年終???!!我可能也會痛哭~~哈哈!!!但是還是要繼續工作~!!


 


*愛看書的Alice:其實...也真的沒什麼


懂得看見自己擁有的事物,而不是失去的東西,將會發現自己很富足了。


 


*18般武藝精通的鐵馬老弟山島遊騎夫


那明年就換老闆啊!看誰損失大!


其實整個大環境真的不好


加上唱衰的人也多


這些老闆有樣學樣 裁員 無薪假.....什麼都來了!


真的得好好穩住 加油!


 


*新朋友薇薇安妮


這些照片真有意思,不過如果真的沒有年終獎金,真的會欲哭無淚哩


 


*有如如歡歡一對寶的柴可夫司機


年終獎金是什麼,新名詞嗎,沒聽過耶。


 


*愛山愛水又愛妻的信任


 


*內行的梨兒


啥!沒年終獎金?


那就來惜惜抱抱又親一個當獎勵!


別心傷,妳該偷笑的,


因比更多休無薪假,或甚至被裁員的要幸運多了!


 


*善解人意的好媽媽甜不辣




別哭  別哭..阿姨 給你~ 有人有份喔~


每個人三塊六ㄝ 先拿回去~不足的~...好說~  好說~


就是...不準哭.....聽到沒


 


*還有待認識的新格友咖啡不加糖:真符合文章標題的心情


 


*名符其實的優質部落愛麗絲


yo ~ 快把這篇寄給老闆看


相信他一定會給年終獎金啦


 


*吃苦耐勞的工作夥伴阿淘


親手做了水晶財神爺,希望妳財源廣進、事事順心、耶誕快樂!




 


*yo的老公:我給妳甲等,等著領給妳的年終紅包!


 


*yo的兒子:聽完爹地說,馬上起立喝采!


 


工作時需要中場休息,而以上的你們就是yo的士氣長,


讓我沒把自己搞的太嚴肅,好為下半場做更專注的準備與再次畫線起跑!


阿里阿多,咪拉桑,謝謝,大家!


您們是我今年聽過、遇過最好的忠告、支持與鼓勵的好夥伴。


 



如今心情已如2008雪山的曙光--希望湧現!


加油加油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