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迷,佛成魔;


一念覺,魔成佛。


 


阿飛聽出我的弦外之音,還是...


當我的內心充滿著什麼,


便會吸引進來什麼!


 


阿飛的--遊完地獄再上天堂非索求的送給yo yo,


還動用本錢很粗的COPIC麥克筆來上色!


感動柳!


 



 


剛看到阿飛為我完成上天堂作品,大笑不已!


且每看必笑!


笑那剛從地獄出來的我,還來不及變裝的紅尾巴!


還有挺得直直的,想減少向上阻力般的經典腳丫,


和理智勝於情感的握拳法,


跟那陶醉忘我的張嘴亢奮表情,


都讓我雀躍、激賞不已!


 


從阿飛慷慨送我上天下地二幅畫,


讓我有些感觸:


*對人好一點,你跟對方都會很高興。


*人生無常,開心至上。


*學會擴大快樂領域,會讓整個生活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多一項技藝,生活比較容易。


*幽默形成漫畫,也很有力量。


*畢卡索說:『每個孩子都是藝術家,問題在於,


如何到了長大成人,都還是個藝術家。』


*阿飛的畫裡加了大麻喔?亂上癮的!


 


 


承地獄版


or


夏天嚇地比基尼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