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的第一次已破,要開始輝煌使用!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常溝通、對話、交往,才會有感情。


而越有實力的人,在網路上也越是謙虛!


她懂成功沒有不下苦功,有誰出生就拿著麥克風?


她是我的部落格友,她『破』了我收受格友禮物的例子!


 



 


遠方來的宅急便小包裹,


是她DIY用德國原裝仙瑟仕化妝品袋包裝而成。


 



 


 yo yo平安收到妳出國帶回的分享禮了!


打開上頭包裝,咿....


有沒有附麻將的2萬〈麥想省--台發音--別太省〉?


 



 


先拆這穿綠格子的禮物瞧瞧↓


 



 


將將.將..將...好可愛的祈禱牌小天使!


我會祝福:台灣土地康復+格友們身體健康!



 



 


還有我吃完酷愛的大蒜都會來2粒的,


看不懂外國牌口香糖,也分享給大家工作打拼,“嚼”對有精神!


還真多片!慢慢享受口齒留香好人緣!


 



 


以上是我的她送的禮物,


且堅持不能透露她是隨!


 




 


yo收格友禮的第一次,心海波濤洶湧,


腦海千頭萬緒,指尖打字卻嗝不出幾聲屁!


不如使出我的殺手鐧--搞合成↓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今兒個,我得到學到還爽到!


妳接收到我的喜悅了嗎?


 


分享總人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