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三八理論」?


就是一天分為三個八:


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覺、八小時自由安排時間,


而最後自由八小時的運用,就是人的差別。


 



 


最近在居住區邊上的花戒子--庭園餐廳,


發現一道「香煎黃魚」,如忘了預約,也值得你花時間等待。


 



 


黃魚現煎,肉嫩皮薄,邊緣膠質黏黏又脆脆,


入嘴香甜易消化,幸福叫吃每一口!


 



 


套餐米選泰式香草飯,Q彈飽滿真順口。


 




 


情人節情人劫,七夕與前夕,


都當老外坑老公,以佳節之名行大飽口福之實!


 




 


川菜館裡的這道「蒜悶鱸魚」,只要付比199多1元,


老闆的私房手路菜,就喚新鮮鱸魚佐蛤蠣、洋蔥、成堆蒜出場,


排列一起悶著煮,入口即化,擺明跟有齒、無齒之徒是好朋友嘛,


莫名萌生一種吃不胖的感覺...


 



 


yo知道除了老公和兒子,部落格忠實回應的你們,


都讓我的黑夜,出現過中午的陽光。


 




 


偏偏時間是最有情也最無情的東西,


部落格經營到現在快7年了,


2013年最累,一整個好卡,什麼動作都要等,


我的視力與時間,再難繼續對著螢幕幹!



 



 


所以容我獻上正夯又順暢的黃色小鴨存錢貴族版給大家,


希望雅虎改卡歸順,讓我不再看衰部落格、不理部落格,


而這段時間,咱們就慢慢分期再續囉!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